首页>文艺>曲艺>资讯

中国曲协“送欢笑到基层”走进浙江台州

时间:2023年08月3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艺苑撷英——2023年全国优秀青年曲艺人才展演”复选举办

中国曲协“送欢笑到基层”走进浙江台州 

  由中宣部文艺局、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中国曲协主办的“艺苑撷英——2023年全国优秀青年曲艺人才展演”将于年底在京举办。8月26日至28日,本次展演的复选活动在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2位优秀青年曲艺才俊和200多名曲艺演员齐聚黄岩,各展其才,尽显其能,竞绽曲艺魅力。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董耀鹏以及中国曲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杨发航,浙江省文联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杨守卫等有关负责人和曲艺界人士出席相关活动。

  搭在家门口的曲艺“大舞台”,更搭在了群众心坎上。活动期间,3场复选活动、2场“送欢笑到基层”专场演出活动为当地观众献上了曲艺文化大餐,受到热烈欢迎。除了复选活动才俊竞秀,中国曲协“送欢笑到基层”走进浙江台州黄岩专场演出和“送欢笑到基层”小分队走进省级“美育示范村”白鹭湾村活动还齐聚姜昆、翁仁康、巩汉林、金珠、奇志、戴志诚、郑健、王滨梅、吕薇、张伟、金霏、陈曦、张春丰等艺术名家和演员新秀,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

(编辑:高涵)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