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曲艺>资讯

中国曲协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委会专家研修班

时间:2023年11月24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赵志伟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实发挥曲协的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充分发挥专家艺术家的示范引领作用和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中国曲协各专委会委员科学履职、规范履职的能力水平, 11月20日至22日,由中国曲协、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主办,江苏省曲协、南通市文广旅局、南通市文联、启东市政府承办的第五期中国曲协专委会专家研修班在江苏省启东市举办。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董耀鹏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讲座。

  此次研修班是中国曲协专委会届满调整、委员重新聘任之后开展的第一次专题研修。研修班上,举办了曲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座谈会;为新聘任的委员代表颁发聘书。还举办了专委会工作会,中国曲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项云介绍了中国曲协专业艺术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委员履职要求。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兼新文艺群体专委会主任李明泉,原总政话剧团团长、一级编剧王宏,中国电影文学学会副会长余飞进行授课。来自中国曲协20个专委会的60余名专家艺术家齐聚一堂,共同学习,开展研讨交流。活动期间,还举行了曲艺名家新秀“送欢笑”走进江苏启东专场演出。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