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及牌照

注册及牌照

商业登记及公司注册

灵活网格

商业登记须知

所有在本港经营的业务均须办理商业登记。不属法团的业务(如独资或合伙业务)须在开业后一个月内提交申请。你可在此搜寻有关登记新业务、续期及取消商业登记的手续。

商业登记须知

网上查询商业登记号码

你可透过此项免费查询服务,输入你拟查询的公司名称和地区,便可即时搜寻其商业登记号码。

网上申请商业登记文件及有效的商业登记证复本

你可直接透过这项网上服务,在支付所需费用后,索取商业登记册内的公司资料及有效的商业登记证复本。

网上申请商业或分行登记

你可透过此项网上服务,替新成立的独资或合伙业务,或任何已登记业务的新分行办理商业登记,以及下载申请结果。

网上申请豁免缴付商业登记费及征费

你可透过此网上服务,申请豁免缴付商业登记费及征费,以及下载申请结果。

网上更改商业登记资料

你可透过此项网上服务,向税务局更改你的业务或分行的营业地址、名称或业务性质,或通知结业。

公司注册

所有本地有限公司或在香港以外地方成立为法团并在香港设立营业地点的非香港公司必须首先在公司注册处注册。你可在此网页查阅注册手续及收费等资料。

公司注册处电子成立公司及电子提交服务

你可透过公司注册处的电子服务网站,以电子形式申请成立本地公司、注册非香港公司及注册其他由公司注册处处长负责执行的条例下的实体。

电子服务网站亦提供电子提交文件服务,以供公众人士向公司注册处网上提交依据《公司条例》(香港法例第622章)、《公司(清盘及杂项条文)条例》(香港法例第32章),及公司注册处处长执行的各项条例所规定须登记的各种指明表格及文件。

公司注册处电子查册服务

你可登入公司注册处的电子服务网站,查阅由公司注册处处长登记和备存的注册公司现况资料及文件的影像纪录。

公司注册处电子服务网站

公司注册处的电子服务网站是一个单一网上综合平台,提供公司注册处的各项电子服务。

认识公司注册、商业登记及商标注册的分别

公司注册、商业登记以及商标注册的作用各异,它们受不同的法例规管,并由不同的政府部门管理。你可透过此网页了解三者的分别。

认识公司注册、商业登记及商标注册的分别

网上预约商业登记署柜位服务

你可透过此项网上服务,预约办理新商业登记、更改商业登记资料、重发商业登记缴款通知书及查询。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