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回歸“有您共鳴 我們的年代主題曲”音樂會在港舉行
來源: 文匯報 發布時間: 2017-07-14

■「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有您共鳴 我們的年代主題曲」音樂會,賓主與街坊分享喜悅。香港文匯報記者邵萬寬  攝

“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有您共鳴 我們的年代主題曲”音樂會,賓主與街坊分享喜悅。香港文匯報記者 邵萬寬 攝

  為與市民共同分享回歸的喜悅,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油尖旺民政事務處日前於尖沙咀會堂合辦“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有您共鳴 我們的年代主題曲”音樂會,音樂會由毅進同學會擔綱演出。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處長謝益明,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香港警務處油尖旺警區副指揮官何潤勝,香港消防處九龍南區副指揮官胡麗芳,油尖旺區議員鍾港武,廉政公署(西九龍)署理首席廉政教育主任崔宇明,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理事長蘇仲平、監事長林祖光等出席主持剪綵儀式,與逾千街坊歡聚一堂,細賞金曲。

  蘇仲平致辭時表示,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的大日子,意義重大,該會為隆重其事特別與油尖旺民政事務處合辦是次慶祝活動。他稱,音樂會主題是以香港音樂文化演變之歷程,帶出由上世紀60年代至今香港的變化。

  蘇仲平:香港繼續在國際發光發亮

  他指出,誠如經典金曲《獅子山下》,縱然在這數十年間,香港經歷了無數風風雨雨、金融風暴,但香港市民憑着自強不息,拼搏堅毅精神,一一安然度過。

  他深信只要大家努力不懈,在可見的將來,祖國和特區政府一定可以在國際領域中繼續發光發亮。

  一眾毅進同學會藝人演唱多首由上世紀60年代至今的時代曲、粵曲,《禪院鐘聲》《紅燭淚》等耳熟能詳的粵曲贏得台下觀眾掌聲不斷。大會更向與會者派發福袋,令入場觀眾滿載而歸,共度歡樂下午。(記者 邵萬寬)

[責任編輯: 李雪姣 ]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556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