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西潮人聯會舉辦“千人茶聚慶回歸”
來源: 文匯報 發布時間: 2017-07-26

■九龍西潮人聯會「千人茶聚慶回歸」,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鄧學修  攝

  九龍西潮人聯會“千人茶聚慶回歸”,賓主合照。 文匯報記者 鄧學修 攝

  為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九龍西潮人聯會25日在紅磡海逸皇宮大酒樓舉辦“千人茶聚慶回歸”,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副部長王小靈,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等蒞臨主禮,並聯同該會會長潘陳愛菁,以及逾千名九龍城、油尖旺、深水埗3區的市民一同欣賞精彩歌舞表演,參與幸運抽獎,共享香港回歸20周年的喜悅,場面溫馨熱鬧。

  潘陳愛菁冀地區事務獻力

  潘陳愛菁致辭表示,該會成立至今踏入第九年,會員人數超過1.7萬人,期望今年能夠突破2萬人。同時,該會已設立了九龍城、油尖旺、深水埗3個地區分會,借此團結社區,希望得到社會各界的支持,共同參與社區,關心社會,團結凝聚,促進家庭和諧。

  她續説,該會一直致力擁護“一國兩制”,積極參與香港社區事務,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她期望日後能加強與各議員的溝通,進一步在地區事務上出心出力。

  王小靈盼聚鄉親關愛社區

  王小靈指,今年是香港回歸20周年,形容香港已經“大個仔”,雖然20年來經歷了不少風雨和挑戰,但憑着“獅子山下”精神,成功落實“一國兩制”,保持了繁榮穩定的發展,加強了與內地的聯繫,國際地位依然高企,是全球最安全的地區之一。

  她讚揚該會有效團結潮籍鄉親,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希望該會未來能夠繼續舉辦同類活動,進一步團結和關愛社區。

  陳幼南讚揚,本次茶聚能夠凝聚鄉情,提升該會的聲譽,增強影響力,又指該會自2008年成立以來,一直以“愛國、愛港、愛鄉”為宗旨,於九龍西做了大量的工作,熱心參與社會事務,舉辦多元化的活動,從居住、就業、求學等方面均提供了切實的服務,積極加快了九龍西的發展步伐,同時會務不斷拓展,成績令人鼓舞。

  出席賓主尚包括立法會議員梁美芬、蔣麗蕓;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九龍西潮人聯會永遠榮譽會長陳統金,榮譽會長王建瑜、蔡高燕姬,常務副會長劉偉光、陳欣耀、黃業坤,副會長吳建渤、鄭捷明、陳佩謙,秘書長姚逸華等。(記者 鄧學修)

[責任編輯: 李雪姣 ]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64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