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 “龍城藝萃展繽紛”活動在港舉行
來源: 文匯報 發布時間: 2017-08-07

■賓主一同為「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龍城藝萃展繽紛」活動主持啟動儀式。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賓主一同為“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龍城藝萃展繽紛”活動主持啟動儀式。 文匯報記者 李摯 攝

  由九龍城區議會、九龍城民政事務處合辦的“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龍城藝萃展繽紛”活動,日前在啟德社區會堂舉行。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九龍城區節日慶祝活動籌劃工作小組主席丁健華等蒞臨主禮,活動吸引超過500市民參與,邀得警察樂隊、香港兒童鼓樂團、香港文化舞劇團及一眾本地藝術團體擔綱獻藝,為區內市民帶來精彩表演,共享回歸喜悅。

  潘國華冀新建設讓市民安居

  潘國華表示,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來,香港市民同心協力,在祖國支持下取得豐碩成果,九龍城區近年的基建、交通設施發展迅速,啟德新區亦將落實不少新的社區發展項目,希望通過這些社區建設,提升區內居民生活質量,讓市民安居樂業。

  他續説,本次活動獲得不少藝術團體支持,除參演外,更為活動提供展板,眾藝術家更在九龍城區內,為社區的電燈柱、燈箱、樓梯繪畫裝飾,以切合“龍城藝萃展繽紛”的主題,為區內增添藝術元素。他並感謝大家對本次活動的關心與支持,希望大家未來繼續支持、參與區內陸續有來的慶回歸活動。

  郭偉勳、丁健華先後致送紀念品予香港悠揚文化基金會主席徐莉,感謝該基金會向啟德社區會堂展出彩繪鋼琴,以及對“龍城藝萃展繽紛@彩繪社區”活動的支持。大會更致送紀念品予一眾參演團體代表,感謝他們對活動的鼎力支持。

  活動由警察樂隊表演拉開帷幕,由香港文化舞劇團表演的《弟子規》展現了深厚的中華文化底蘊,精彩的大型魔術、千手觀音表演更是讓觀眾耳目一新,大家都在歡樂祥和的氣氛中歡度周末。(記者 李摯)

[責任編輯: 李雪姣 ]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74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