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靖出席廣西社團總會學習十九大精神座談會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7-12-01

何靖副主任向廣西社團總會宣講十九大精神。(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11月29日,我辦副主任何靖應邀出席香港廣西社團總會學習十九大精神座談會並作主題宣講。譚錦球、蔡加讚、鄧清河、李君豪、吳金龍等社團領袖、政協委員共100多人出席。

  何靖指出,十九大勝利召開引起全世界廣泛關注,前來採訪報道大會的中外記者和發來賀電賀函的國家及政黨數字均創歷史新高。來自120多個國家200多個政黨和政治組織的領導人踴躍出席在北京召開的中國共産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他們希望深入系統了解十九大精神,了解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豐富內涵,了解中國共産黨關於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共同建設美好世界的主張,反映出國際社會對十九大的高度關心和重視。香港社會對十九大的關注也是前所未有的,學習、宣傳十九大精神的熱度不斷升溫,大家對中國共産黨領導中國復興道路取得成功背後的“中國故事”、“中國共産黨故事”産生了濃厚的興趣,希望作進一步的探究了解。香港回歸祖國後,重新納入了國家治理體系,廣大市民理所當然地應對國家和執政的中國共産黨有更多更全面的了解,作出更客觀正確的認識。十九大的勝利召開,相信對推動廣大市民正確認識國家、客觀認識中國共産黨、增強國家意識和愛國精神將産生深遠影響。

  何靖勉勵大家學深悟透十九大精神,進一步堅定信心,團結拼搏,大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作為,履行好特區的憲制責任,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推動“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增光添彩。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54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