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靖為香港廣州社團總會宣講十九大精神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7-12-19

何靖副主任宣講十九大精神。(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12月16日,我辦副主任何靖應邀出席香港廣州社團總會學習十九大精神座談會並作主題宣講,並與現場聽眾互動交流。

  何靖指出,中國實現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中華民族復興道路取得成功,關鍵在於中國共産黨的正確領導,中國共産黨的國家治理能力得到越來越多國家和政黨的認同,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政黨,這是十九大受到世界矚目、引起強烈反響的主要原因。在中國共産黨帶領下,中國的經濟實力、科技實力、國防實力、綜合國力進入世界前列,黨的面貌、國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軍隊的面貌、中華民族的面貌發生前所未有的變化,中國為人類和平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提供了中國智慧和中國方案,中華民族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底氣屹立於世界的東方。中國共産黨的成功,關鍵在於始終不忘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這個初心,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克服了各種困難險阻,贏得了一個又一個勝利。正是中國共産黨始終把人民放在心中,人民才把中國共産黨始終放在心中。

  何靖結合自己對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深入分析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實踐基礎、理論依據和新目標、新征程,深入剖析了為什麼帶領中國人民實現“兩個一百年”目標的必須是中國共産黨,深入闡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奮鬥的行動指南的科學內涵。何靖説,香港自回歸祖國之日起就納入國家治理體系,十九大報告也蘊涵着香港發展的巨大紅利,希望廣大香港同胞把握新機遇,在新時代有新氣象、新作為,共擔民族復興的歷史使命、共享祖國繁榮富強的偉大榮光。

  廣州市政協委員、社團領袖及會員骨幹共500餘人參加座談會。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69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