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民主禮福建社團聯會第十一屆會董換屆就職典禮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8-10-07

主禮嘉賓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王志民主任頒發突出貢獻獎。(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10月7日晚,我辦主任王志民應邀出席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暨第十一屆會董換屆就職典禮,並與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福建省委書記於偉國、外交部駐港公署特派員謝鋒等共同主禮。我辦副主任陳冬、何靖共同主禮。

  受王志民主任委託,何靖副主任在典禮上致辭。他表示,福建社團聯會成立21年來,始終高舉愛國愛港的旗幟,團結在港閩籍鄉親,為推進“一國兩制”生動實踐、促進香港繁榮穩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贏得了香港各界的廣泛讚譽。希望社團當好去年習近平總書記視察香港期間會見各界代表人士時所提“四個帶頭”的表率和先鋒,更加堅定地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更加堅定地支持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積極作為;更加堅定地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熱誠投身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更加堅定地發展壯大愛國愛港力量,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和“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的壯闊新征程上成為中流砥柱和標杆旗幟。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666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