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民會見貴州省省長諶貽琴一行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8-10-09

王志民主任會見諶貽琴省長。(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10月9日,我辦主任王志民在辦內會見來港出席黔港經貿文化交流活動的貴州省省長諶貽琴一行。我辦副主任仇鴻參加會見。

  王志民對諶貽琴一行的來訪表示歡迎,並感謝貴州省委、省政府長期以來對我辦工作的大力支持。王志民表示,十八大以來貴州發展日新月異,黔港兩地在深入推進經貿投資等傳統領域合作的基礎上,不斷拓展科創、青年、教育等合作新領域,進一步增進了兩地人民的感情。王志民説,我辦將一如既往支持黔港發揮各自優勢,深化各領域交流,推動兩地合作再上新台階,取得更多新成果。

  諶貽琴感謝香港中聯辦在支持黔港交流合作中所作的工作,並介紹了貴州省堅守發展和生態兩條底線,全力實施大扶貧、大數據、大生態三大戰略行動的情況。諶貽琴表示,隨着廣深港高鐵香港段的開通,兩地的連接將更加緊密。下一步,貴州將發揮自身特點,對接香港優勢,不斷推進兩地合作交流再上新水平,希望香港中聯辦繼續給予支持和幫助。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680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