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民出席駐港部隊軍事日活動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8-11-17

主禮嘉賓觀看文藝節目表演。(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11月17日上午,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在新圍軍營舉行軍事日活動。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梁振英,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我辦主任王志民,外交公署特派員謝鋒,駐港部隊司令員譚本宏、政委蔡永中出席並主禮活動。香港特區政府、群力資源中心、青少年制服團體、各社會團體、有關學校代表及新界鄉郊人士共300多名嘉賓參加。

  活動中,來賓們首先觀看了《“和平友誼——2018”中馬泰聯合軍演紀實片》,欣賞了駐軍官兵文藝節目表演。隨後,觀摩了駐軍戰士進行的擒拿格鬥、武裝護送科目演示和國際手槍安全賽射擊、越障射擊、特種狙擊、特戰分隊清剿行動綜合演練等。精彩的文藝演出和戰士們過硬的軍事技能令來賓們交頭稱讚,軍營裏不時響起熱烈的掌聲。

  駐港部隊副司令員田永江表示,這次軍事日活動,是駐軍今年繼八一招待酒會後,再次與香港各界朋友歡聚一堂,共敘軍民魚水情,目的是進一步加強溝通交流、深厚彼此情誼。

  我辦楊建平、何靖副主任參加活動。

文藝節目表演。(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戰士展示前撲動作。(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特種狙擊演示。(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特戰分隊清剿行動綜合演練。(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964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