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辦微信公眾號元旦上線:2019,我們來了!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01-01

(圖片來源:香港中聯辦)

  “新年快樂!”

  2019年第一天,“香港中聯辦”官方微信公眾號正式上線與大家見面啦!

  “香港中聯辦”是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的簡稱。通過掃描下面的二維碼,或在“微信”中搜索“香港中聯辦”,你就可以關注我們,成為我們“微友圈”的一員。

  時光的腳步匆匆向前。回首2018,我們以更加積極、開放的姿態,忠誠履行中央賦予的重要職能,堅定支持林鄭月娥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作為,促進香港與內地的交流合作,支持香港在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和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中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為確保“一國兩制”在港成功實踐行穩致遠不懈努力。

  這一年,我們主動揭開“神秘”面紗,通過在我辦官網和媒體上開設“員工專欄”、舉辦“公眾開放日”、組織員工粵語學習班、組織青年義工隊參加社會公益活動等不同形式的“請進來,走出去”活動,加強與香港社會的聯繫,增進市民對國家、對我們的了解。

我辦工作動態都第一時間在我辦官網發布。

  這一年,王志民主任等我辦負責人走訪調研並參加香港社會舉辦的活動700余場,廣泛傾聽各界聲音,並將一些意見建議及時向中央和內地有關部門反映;會見內地各地方政府和機構負責人,陪同香港各界交流團赴內地交流近百場,發揮了我辦促進兩地交流合作的橋梁紐帶作用;和員工一起參加各種義工活動,帶頭踐行中聯辦人“與香港同行,與香港市民‘行埋一起’”的職責使命。不僅如此,我們還加大了我辦工作會議的透明度,許多重要會議精神都第一時間通過我辦官網發布。

(圖片來源:香港中聯辦)

  邁入2019,我們以“一網一微”的官方新媒體傳播形態與你見面,結合“線上”“線下”為大家服務。“香港中聯辦”微信公眾號既是我辦信息公開的又一重要渠道,也是我辦“門常開、人常在、事常辦”的線上服務平台。這裏有權威發布的最新中央對港政策,有中央、香港和我辦重要信息,有國家和香港發展成就介紹,有兩地交流合作重要資訊和正能量故事,也有源遠流長的中華民族優秀歷史文化推介。同時,通過“香港中聯辦”公眾號的“微服務”平台,你可以更便捷地了解和辦理有關事務。

  期待你的關注。新的一年,我們和你一起前行。

180度航拍中聯辦大樓,居然這麼美!

(視頻來源:香港中聯辦)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2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