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書記劉賜貴會見香港海南社團總會訪琼團 何靖參加會見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01-14

會見現場。(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1月10日至13日,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考察團一行61人訪問海南,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會長張泰超任團長,我辦副主任何靖任榮譽團長。

  1月10日晚,海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劉賜貴,省政協主席毛萬春,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肖傑等省領導會見了訪琼團一行。劉賜貴對訪琼團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廣大香港琼籍鄉親愛國、愛港、愛鄉的高度熱情和突出貢獻表示肯定。他強調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關鍵一年,也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政策落實年,全省上下正抓住千載難逢的重大歷史機遇,凝心聚力、加快推進全島自由貿易試驗區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希望各位鄉親發揚椰樹精神,繼續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積極參與家鄉建設,為海南發展多做貢獻。

  何靖對海南省委、省政府給予香港中聯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對海南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海南建省辦經濟特區30周年大會上宣布黨中央決定支持海南全島建設自由貿易試驗區以來取得的顯著成果表示讚賞。何靖指出,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成立以來,秉持愛國、愛港、愛鄉宗旨,不斷發展壯大,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作出積極貢獻。當前,海南正面臨難得的歷史機遇,相信通過此次回鄉訪問,香港海南社團總會必將把工作做得更好,為海南發展貢獻更大力量。中聯辦也將一如既往,做好聯絡促進工作,服務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重大國家戰略。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38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