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鐵牛與香港伊斯蘭教六團體負責人座談交流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01-16

譚鐵牛副主任與香港伊斯蘭教六團體負責人座談交流。(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1月15日,我辦副主任譚鐵牛在香港伊斯蘭中心與香港伊斯蘭教六團體負責人座談交流,香港伊斯蘭聯會主席石輝、香港中華回教博愛社主席薩智生、香港中國回教協會主席劉芝達、香港回教信託基金總會主席Zoheir Tyebkhan、香港回教婦女會主席王香君、香港伊斯蘭青年協會主席袁瀅芯等參加。

  譚鐵牛代表我辦和王志民主任向他們致以新春祝福,並簡要介紹了國家、香港發展情況和內地宗教信仰自由政策。譚鐵牛充分肯定香港伊斯蘭教團體在文化、教育、扶貧、公益慈善等方面做出的貢獻,鼓勵他們在新的一年裏繼續發揮積極作用,進一步促進宗教和睦、社會和諧,為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做出新的貢獻。

  六團體負責人分別介紹了各自團體有關情況,表示將繼續發揮各自優勢,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多為青年人和基層社區服務,共同為國家發展和香港繁榮穩定做出更大努力。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39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