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奇會見香港江西社團總會訪贛團 何靖任榮譽團長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01-18

會見現場。(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1月14日至15日,香港江西社團(聯誼)總會訪贛團首次赴江西參觀訪問。江西社團(聯誼)總會首席創會主席、會董會主席王再興任團長,我辦副主任何靖任榮譽團長。

  1月15日,江西省委書記劉奇,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陳興超會見訪贛團一行。劉奇感謝香港中聯辦對江西經濟社會發展的關心支持,歡迎江西社團(聯誼)總會訪贛團來江西考察。劉奇表示,香港是江西溝通世界、擴大開放的首選地。希望香港中聯辦一如既往地關心關注江西發展,支持總會不斷壯大,促進兩地全方位交流合作。江西社團(聯誼)總會成立以來,推動粵港澳大灣區企業來贛投資興業,支持贛企赴港上市,參與公益事業,助力脫貧攻堅,為家鄉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希望總會和各位會員堅定擁護“一國兩制”和基本法,自覺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共同把香港和家鄉建設得更加美好。

  何靖代表我辦和王志民主任衷心感謝江西省委省政府長期以來對我辦工作的大力支持。何靖表示,此次在贛考察,切身感受到江西的發展令人振奮,前景令人鼓舞,中聯辦將全面助推贛港兩地交流合作,為江西引資引智出謀劃策、貢獻力量。香港江西社團(聯誼)總會雖然是新生力量,但積極參與愛國愛港愛贛活動,希望總會進一步團結凝聚廣大贛籍在港鄉親,大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深入推動贛港兩地交流合作,齊心助力家鄉經濟社會發展建設。

  香港江西社團(聯誼)總會於2017年10月由第十一屆、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毅德國際控股集團創始主席王再興先生聯合贛籍在港鄉親、贛屬社團及香港友好人士共同發起成立,並於2018年5月16日舉行成立慶典暨第一屆會董會就職典禮。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4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