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建平出席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全國兩會精神學習交流會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03-20

活動現場。(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3月19日,我辦副主任楊建平出席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全國兩會精神學習交流會,向與會多個社團及台胞代表分享參會體驗和對今年全國兩會主要精神的學習體會。

  楊建平以“獨特地位 雙重角色”為題,講解了習近平總書記兩會期間參加審議和討論時的6次講話精神以及政府工作報告關於今年工作的謀劃。他指出兩會更加凸顯了香港在國家發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包括貫徹新一輪全面深化改革和繼續推進“一國兩制”實踐“兩大國策”,實施共建“一帶一路”和建設粵港澳大灣區“兩大戰略”,發揮國家全面深化改革試驗示範和進一步擴大對外開放窗口平台“兩個作用”,促進國家完全統一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兩個大勢”等。他希望和統會香港總會繼續高舉愛國愛港、反“獨”促統大旗,為促進兩岸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不懈努力。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亨利、黃友嘉,全國政協委員姚志勝、李大壯、黃蘭茜等在會上做主題發言。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87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