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回歸20周年 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就職晚會頒獎
來源: 文匯報 發布時間: 2017-06-21

■嘉賓為活動主持啟動儀式。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嘉賓為活動主持啟動儀式。(香港文匯報記者 劉國權 攝)

  蘇錦梁郭亨斌容偉雄等主禮 巢國明膺會長

  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慶典、21周年會慶晚宴及第十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日前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梁、香港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郭亨斌、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工商及旅遊)常任秘書長容偉雄等蒞臨主禮,巢國明榮膺會長。晚會並舉行2017“最佳中小企業獎”、“中小企業最佳拍檔獎”、“鵬程中小企青年創意創業獎”頒獎典禮,鼓勵一眾企業再接再厲,為香港經濟發展貢獻力量。

  巢國明表示,今年適逢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20年來,香港在國家大力支持下,社會經濟穩步發展,“一國兩制”得以成功落實,成績有目共睹。

  他表示,該會一直致力團結業界,為會員拓展機遇,提高企業管理素質和生産力,今年將舉辦三場“與CEO暢談‘營’商求變之道”座談會,及各類交流講座,冀為會員帶來新 啟發。

  冀從“一帶一路”抓機遇

  他續説,“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發展規劃將成為本屆理事會發展重點,冀會員充分發揮香港高度國際化的優勢,在“一帶一路”發展中找到發展新機遇。此外,將與大灣區有影響力的中小企業商會組織構建合作平台,為中小企開拓商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商會發展,齊心團結,共創明天。

  蘇錦梁表示,共享經濟乃現今發展趨勢,而國家的“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發展,正符合這個潮流。

  蘇錦梁盼實現經濟騰飛

  蘇錦梁冀大家把握機遇,實現香港新一輪經濟騰飛。

  上屆會長林國良感謝該會同仁的鼎力支持,為會務發展貢獻力量,相信在新任會長巢國明的帶領下,全體會員的共同努力下,會務定將更上一層樓。

  黃平膺青委會主席晚會並舉行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青年委員會就職儀式,黃平膺青委會主席,並由蘇錦梁、巢國明頒發委任狀。(記者 李摯)

[責任編輯: 李雪姣 ]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376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