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視察並檢閱駐香港部隊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17-06-30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427806

  6月30日上午,正在香港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活動的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視察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代表黨中央和中央軍委向駐香港部隊全體指戰員致以誠摯的問候。這是習近平檢閱駐香港部隊。(新華社記者 李剛 攝)

  6月30日上午,正在香港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活動的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視察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代表黨中央和中央軍委向駐香港部隊全體指戰員致以誠摯的問候。這是習近平接見駐香港部隊機關和直屬單位團以上幹部。(新華社記者 李剛 攝)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30日上午視察並檢閱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

  駐香港部隊石崗營區洋溢着喜慶熱烈的氣氛。“全面貫徹‘一國兩制’偉大方針,堅決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熱烈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衷心祝願香港明天更加美好”的巨幅標語分外醒目。

  閱兵場上,3100 餘名受閱官兵精神抖擻、意氣風發,100多件武器裝備整齊列陣、鐵甲生輝,等待接受檢閱。

  來自香港各界的4000 餘名觀禮嘉賓,揮舞着手中的國旗和香港特別行政區區旗,一同見證重要的歷史時刻。

  習近平乘檢閱車依次檢閱20個方隊。“同志們好!”“主席好!”“同志們辛苦了!”“為人民服務!”習近平的親切問候鼓舞士氣,官兵們的響亮回答聲震長空。

  20年來,駐香港部隊堅持把鑄牢軍魂、凈化靈魂作為首位任務,把錘煉本事、能打勝仗作為核心職責,把文明守法、秋毫無犯作為首要紀律,書寫了人民軍隊在“一國兩制”條件下駐軍、治軍的新篇章。

  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駐香港部隊堅持以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為引領,着力鍛造忠誠之師、威武之師、文明之師,必將守護紫荊花在和平的陽光下綻放得更加美麗。(記者 李宣良 顏昊)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

[責任編輯: 李雪姣 ]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446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