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領導率團訪問香港

來源: 福建日報          發布時間: 2016-09-22

  17日至19日,福建省委常委、統戰部長、福建省海聯會會長雷春美率團赴香港出席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辦的慶中秋迎國慶等活動,與在港閩籍鄉親共敘鄉情、共話發展。

  雷春美在慶中秋迎國慶聯歡會上致辭。她説,香港回歸祖國19年來,在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帶領下,各位鄉親懷着愛國心、愛港情奮力打拼,懷着堅定信念積極投身香港社會事務,懷着強烈責任和使命踐行愛國愛港愛鄉的諾言,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為家鄉和祖國的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受福建省委尤權書記、於偉國省長委託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3800萬福建鄉親表示衷心的感謝和深深的敬意!當前,福建迎來了十分美好的發展前景。希望社團聯會繼續發揚愛國愛港愛鄉的優良傳統,團結帶領百萬閩籍鄉親和更多的香港同胞,秉承“聯絡鄉誼,團結各界人士,積極參與香港事務”的宗旨,在建設新福建和深入推進“一國兩制”的偉大實踐中再立新功。

  香港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副主任林武在會見訪問團和香港閩籍社團負責人時説,香港福建社團聯會率領廣大福建鄉親務實勤奮、積極作為,贏得了香港各界的充分肯定。希望社團聯會再接再厲,在香港未來社會事務中發揮更大作用。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良好、全國政協常委洪祖杭、林樹哲等近千名福建鄉親出席慶中秋迎國慶等活動。

  在港期間,雷春美還拜會了香港中聯辦,走訪了香港福建同鄉會、香港樂群慈善基金會等閩籍社團。(記者 嚴順龍)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5460129293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