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建平主禮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成立十周年暨第四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7-09-05

楊建平副主任致辭。(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9月4日晚在會展中心舉辦成立10周年暨第4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我辦副主任楊建平應邀出席,並與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長汪毅夫、台灣中華文化藝術發展促進會理事長簡漢生等嘉賓共同主禮。

  楊建平在致辭中表示,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也是兩岸開啟交流30周年,是一個特別有意義、特別值得紀念的年份。和發會聯袂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中華兩岸和平發展聯合會,在港成功主辦了兩岸交流30周年紀念大會,再次表達了兩岸三地維護和平、反對分裂的強烈願望,受到各方輿論的高度肯定。

  楊建平指出,近10年來和發會積極推動兩岸及港台民間交流,大力宣傳“一國兩制”,發出了反“台獨”、反“港獨”的強音,在推動兩岸關係和港台關係發展,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社會繁榮穩定等方面作出了很大貢獻。

  楊建平希望和發會繼續以推進兩岸和平發展和祖國和平統一為己任,吸引更多有志之士加入,進一步拓寬兩岸民間交流渠道,豐富交流方式,凝聚青年力量,集思廣益,再接再厲,以更大的正能量,繼續為兩岸關係發展,為香港繁榮穩定,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力量。

  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正式成立於2008年,以“團結全球愛國人士,促進兩岸和平發展,推動經濟文化交流,弘揚孫中山思想,振興中華民族”為宗旨,現有海內外團體會員8個,個人會員600餘人。成立至今,參與舉辦“九二共識”20周年、抗戰勝利暨台灣光復70周年、孫中山誕辰150周年等多項大型紀念活動。

楊建平副主任見證會長印信交接。(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主禮嘉賓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967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