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鴻出席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十九大會議精神專題會並作宣講報告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7-12-01

仇鴻副主任與參加專題會的嘉賓們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仇鴻副主任與監事會成員、正副會長及授勳人士合照。(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11月30日,我辦副主任仇鴻應邀出席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舉辦的十九大會議精神專題會暨祝賀2017年授勳人士活動,並擔任專題會的主講嘉賓。

  仇鴻表示,中國共産黨從新中國成立起就是中國的執政黨,率領中國人民將中國從一個一窮二白的國家建設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建國68年來,中國共産黨不斷探索並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理論、制度和文化,使久經磨難的中華民族迎來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迎來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明前景。中國共産黨所確立的指導思想和方針政策融入了國家治理的方方面面,學習十九大精神就是全面理解國家對形勢的判斷、對未來發展的方略和工作重點。

  仇鴻運用詳實的圖表數據,深入淺出地從為什麼要學習十九大精神、關於中國共産黨全國代表大會、關於十九大的主要任務、關於十九大的主要成果、關於十九大報告、關於過去五年的工作、為什麼説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內涵、關於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時間表、關於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十四項基本方略、關於未來工作、十九大論“一國兩制”等12個方面闡述了十九大報告和報告涉港澳內容的重要論述。仇鴻寄語婦女界人士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在香港經濟民生等方面發揮更大作用,“為人民謀幸福、為民族謀復興”。

  王惠貞、王少華、鄧楊咏曼、楊志紅、姜岩等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的領導骨幹、全國及各省區市婦聯特邀代表和會員近200人出席專題會。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63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