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香港青年領袖交流座談會在香港舉行

來源: 四川日報          發布時間: 2017-12-12

  12月10日下午,根據港澳地區“四川人才活動周”安排,四川·香港青年領袖交流座談會在香港舉行。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黃建發出席會議並講話。

  黃建髮指出,青年代表着未來,四川歷來高度重視青年工作。四川和香港的青年交流有着很好的基礎,希望以此次座談會為契機,川港兩地的青年才俊繼續增強互通互聯,加深雙方多元化溝通交流。

  青年興則國家興。黃建發建議香港青年領袖加強與各界青年的聯繫,引導各方面青年順勢而為;廣泛開展人文交流和合作,組織多種形式活動,幫助鼓勵更多香港青年去了解國家歷史和文化。川港兩地青年要懷揣夢想,將個人發展與國家發展同步,把自己的追求和夢想與國家結合,在追夢逐夢中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黃建發表示,當前,四川比歷史上任何時候都富有活力,也比歷史上任何時候更渴求人才。這片西部的熱土有着良好的幹事平台和創業環境,希望大家更多聚焦四川、選擇四川、創業四川,在創新創業、招商引資、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發揮優勢,助力川港合作深入推進。

  座談會上,來自香港菁英會、香港華菁會和香港青年聯會的青年領袖代表就四川建設發展、川港合作交流積極建言獻策。大家表示,將持續關注四川發展,努力推動川港在多方面開展更深層次的合作。

  部分在港四川企業青年代表參加座談會。(記者 林凌)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63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