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靖為200鄉事領袖宣講十九大精神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7-12-20

何靖副主任作宣講。(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座談會現場。(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12月18日,新界鄉議局在鄉議局大樓舉辦新界鄉事領袖學習十九大精神講座,我辦副主任何靖應邀作主題宣講。

  何靖用粵語圖文並茂地闡述了為什麼十九大會在海內外引起重大反響,解讀了十九大報告重要內容和精神,以及對香港提出的新定位、新使命和新要求。何靖指出,是歷史和人民選擇了中國共産黨,是中國共産黨帶領中華民族迎來了從站起來到富起來再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中華民族復興道路之所以能成功,關鍵在於有中國共産黨領導;中國共産黨之所以能成功,關鍵在於其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的政黨,始終以人民為中心,找到和堅持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這一符合中國國情的制度和道路;中國共産黨也是為人類進步事業奮鬥的政黨,始終堅持和平發展道路,提供了“中國智慧”和“中國模式”為其他發展中國家選擇,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實現合作共贏,得到世界各國的認同。

  何靖勉勵鄉事領袖堅定愛國愛港立場,緊緊把握國家進入新時代帶來的新機遇,大力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有為,不斷發展壯大愛國愛港力量,共擔民族復興的歷史責任,共享祖國繁榮富強的偉大榮光。

  座談會現場向鄉事領袖派發了十九大報告學習讀本。劉業強主席表示,香港要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鄉事也要主動融入香港和國家發展大局,秉承愛國愛港愛鄉的光榮傳統,乘十九大的東風,以新界大發展為契機,致力發展新界、繁榮香港、貢獻國家。

  來自鄉議局及27個鄉事會近200位鄉事領袖出席座談會。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717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