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鐵牛向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宣介十九大及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7-12-30

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12月28日,我辦副主任譚鐵牛應邀為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做了“國家發展新征程與香港發展新機遇”的專題報告,結合自身四次參加黨代會的經歷和我國科技領域的發展變化,向大家生動解讀了十九大報告和剛剛召開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的主要精神,並就香港發展創科的基礎和優勢同與會者進行了探討。

  譚鐵牛副主任指出,十九大報告指明國家未來的發展目標和發展戰略;剛剛召開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是我國經濟發展進入新時代後的第一次經濟工作會議,確定了未來一年經濟工作的總基調,這對於香港來説意義重大,工商界應給予高度關注。他希望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能夠繼續發揮引領作用、示範作用和橋梁作用,高舉愛國愛港旗幟,凝聚業界力量,把握新時代新機遇,積極發揮香港在創科領域的優勢,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譜寫東方明珠的新輝煌。演講會後,譚副主任還與現場聽眾進行了問答互動。

  香港中華廠商會聯合會會長李秀恒、候任會長吳宏斌、立法會議員代表吳永嘉及會董、會員約100人參加了此次報告會。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79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