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靖向香港海南社團總會宣介十九大精神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8-01-17

  

何靖副主任應邀為香港海南社團總會宣介十九大精神。(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日前,我辦副主任何靖應邀為香港海南社團總會宣介十九大精神。海南社團總會會長張泰超,全國政協委員、海南社團總會永遠名譽會長張學修,海南社團總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莫海濤和600多名鄉親出席了報告會。

  何靖指出,十九大是中國共産黨作為世界上最大最成功的執政黨站在“兩個一百年”歷史交匯期召開的一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高舉旗幟、團結奮進的大會。大會的勝利召開引起全世界廣泛關注,對中國共産黨領導中國復興道路取得成功背後的“中國故事”、“中國共産黨故事”産生了濃厚興趣,各國主要政黨、政治組織不僅踴躍出席在北京召開的中國共産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而且積極邀請對外宣介團專題宣講十九大精神,以此深入系統了解十九大精神,了解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豐富內涵,了解中國共産黨關於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共同建設美好世界的主張。何靖強調,十九大報告描繪了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的宏偉藍圖,剛剛召開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也深刻闡述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思想,確定了未來一年經濟工作的總體要求和主要任務,這都蘊含着香港發展的巨大紅利,希望香港同胞和廣大鄉親把握新機遇,在新時代有新氣象、新作為,為“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貢獻。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3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