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辦負責人與建制派議員共賀新春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8-02-07

王志民主任出席晚宴。(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何靖副主任受王志民主任委託代表我辦致新春賀詞。(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2月7日晚,中聯辦邀請香港立法會全體建制派議員在中聯辦大樓舉行2018年新春晚宴。我辦主任王志民,副主任黃蘭發、楊建平、楊健、仇鴻、陳冬、何靖及有關部門負責人出席。

  受王志民委託,何靖代表我辦致新春賀詞,向建制派議員致以新春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何靖指出,過去的一年是我們國家發展歷程中具有劃時代意義的一年。我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取得了歷史性成就,泱泱大國所表現出的磅礡復興氣象,令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全體中國人倍感自豪。香港步入了20歲“成年禮”,在習近平主席視察香港並發表一系列重要講話取得最佳社會政治效果和中國共産黨十九大精神的引領下,香港總體形勢出現明顯好轉。建制派議員過去一年在立法會內外開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反“港獨”、反“拉布”鬥爭,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和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付出了巨大努力,作出了積極貢獻。何靖最後勉勵建制派議員要關注和學習國家大政方針,正確把握“一國兩制”新定位、新要求;發揮引導表率作用,堅定支持幫助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有效施政;提升議政能力,努力創建“愛國愛港、民主和諧”的優質立法會文化,推進新時代香港“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何靖還特別指出,香港正面臨國家深入實施“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重大戰略帶來的新機遇,希望建制派議員對此多思考、多調研,向特區政府多提出促進香港發展和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建議,推動香港盡快搭上國家發展的快車。

  建制派議員代表發言表示,作為愛國愛港陣營的重要代表,他們會繼續保持為國家好、為香港好的初心,以國家和香港整體利益為依歸,把握時代機遇,發揮“香港所長”,貢獻“國家所需”,為“一國兩制”的成功實踐和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更大的貢獻。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發言。(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晚宴現場。(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8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