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蘭發主禮港九電器商聯會成立50周年會慶活動並宣講兩會精神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8-03-29

黃蘭發副主任致辭。(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3月26日晚,我辦副主任黃蘭發應邀主禮港九電器商聯會成立50周年會慶活動,並向參加活動的350余位香港電器業代表宣講了全國兩會的主要精神。

  黃蘭髮指出,剛剛圓滿落幕的全國兩會是十九大之後國家政治生活中的又一件大事,審議決定了許多重大議題,特別是以歷史性的最高票審議通過了憲法修正案,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載入國家根本法,影響十分深遠。中央心繫香港同胞、牽掛香港發展,為香港發展指明了清晰路向。當前,香港發展迎來了歷史性的新機遇。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即將公布,港珠澳大橋即將啟用,廣深港高鐵即將通車,中央還將出台更多便利港澳同胞在內地發展的政策措施,為港人帶來更多方便和實惠,為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創造更為有利的條件。香港融入國家發展是恰逢其時、大勢所趨。希望香港把握大勢、抓住機遇、發揮所長,積極主動配合國家所需,把國家的支持轉化為發展的動力,與國家同發展、共繁榮。

  黃蘭發對港九電器商聯會會慶表示祝賀。他指出,聯會成立50年來,始終秉持“聯絡同業感情,促進行業發展,維護會員權益,舉辦福利事業”的宗旨,專心致力於家電、數碼及視聽産品經營,為香港發展成為亞太地區電器進出口業務樞紐作出了重要貢獻。

嘉賓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4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