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民會見建行、工行、交行、光大、中信董事長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8-03-29

  本網訊 3月28日、29日,我辦主任王志民在辦內先後會見中國建設銀行董事長田國立、中國工商銀行董事長易會滿、中國交通銀行董事長彭純、中國光大集團股份公司董事長李曉鵬、中信集團董事長常振明,就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全國兩會精神及推動中資企業在港發展情況進行了交流。王志民通報了我辦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全國兩會精神的情況,介紹了近期香港經濟社會形勢。五家企業負責人介紹了企業發展及在港機構相關情況。

  王志民充分肯定了各中央金融企業在港機構的經營發展,希望各企業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全國兩會精神,加大力度支持在港機構的業務發展,帶頭支持特區政府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幫助解決好香港青年、扶貧、安老等問題,帶頭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支持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香港“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做更大貢獻。

  我辦副主任楊健、仇鴻參加了有關會見活動。

王志民主任會見中國建設銀行董事長田國立。(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王志民主任會見中國工商銀行董事長易會滿。(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王志民主任會見中國交通銀行董事長彭純。(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王志民主任會見中國光大集團股份公司董事長李曉鵬。(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王志民主任會見中信集團董事長常振明。(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405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