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鴻出席甘肅招商推介會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8-04-27

仇鴻副主任(後排右二)出席甘肅招商推介會,見證甘肅香港合作項目簽約儀式。(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4月26日下午,我辦副主任仇鴻應邀出席甘肅省人民政府在香港舉辦的甘肅招商推介會。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甘肅省委副書記、省長唐仁健,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謝鋒,特區政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以及香港工商界知名人士、外國駐港機構代表共計350餘人出席。

  梁振英在致辭中表示,香港是一個以服務業為主的國際化城市,是甘肅實施“引進來、走出去”戰略的理想平台,可幫助甘肅企業加快與國際接軌。香港與甘肅兩地産業發展互補性強,具有廣闊的合作發展空間,希望兩地政府共同搭建更多溝通合作交流平台,為兩地工商業界創造更多機遇。

  唐仁健表示,甘肅是國家向西開放的重要門戶和次區域合作戰略基地,是面向中亞、西亞國家的商貿物流樞紐和人文交流基地。甘肅正努力打造我國西部地區最具吸引力的開放高地、投資洼地、産業承接熱地,希望有更多的香港企業赴甘肅投資,使甘肅資源更好地與海內外市場、技術和資本相結合,開創合作發展的新局面。

  此次甘肅赴港開展招商活動,共推出166個重點招商項目,涵蓋物流、口岸建設、加工製造、中醫中藥、文化旅遊、基礎設施等多個行業。會議還舉行了隴港合作項目簽約儀式。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61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