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鴻主禮香港中國企業協會第15屆會董就職典禮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8-06-29

嘉賓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6月29日,我辦副主任仇鴻應邀出席香港中國企業協會第15屆會董就職典禮,並與特區政府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外交部駐港公署特派員謝鋒、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行政會議成員葉國謙、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等共同主禮。特區政府有關部門、立法會議員以及駐港中資企業、外國駐港領事機構和香港社會及工商界人士等300多位嘉賓共同出席活動。

  林鄭月娥行政長官在致辭中表示,香港回歸祖國21年來,廣大中資企業植根香港,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保持香港繁榮穩定做出了積極貢獻。去年,習近平總書記視察香港期間,提出“四個始終”,其中一個就是要始終聚焦發展這個第一要務。今年是改革開放40周年和香港回歸祖國21周年,“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是香港發展的兩大機遇,希望中企協會積極參與香港各類事務,發揮自身獨特作用,為國家和香港的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會長高迎欣在致辭中表示,感謝各界嘉賓出席香港中國企業協會第15屆會董就職典禮,感謝特區政府為企業發展創造的良好營商環境。中企協會和中資企業將按照十九大提出的“堅持‘一國兩制’和推進祖國統一”方略,把握“一帶一路”倡議、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重大機遇,與香港社會各界攜手並肩,共同努力,共謀發展,為“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和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04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