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株洲株化支部与致公党长沙天心城南二支部结为友好支部
   4月23日,致公党中盐株化支部主委陈超纲率支部部分骨干党员前往长沙,与致公党长沙市天心区城南二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并正式缔结为友好支部。致公党湖南省委会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曾南清、致公党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枭燕、市委会组织处处长欧阳明,致公党株洲市委会秘书长皮贻茂、市委会宣传科长冯峰出席活动。致公党株洲市机关支部徐红连,致公党株洲市天元区一支部萧旭、张来春、张亚平等党员应邀参加,共同见证了致公党两地基层组织跨市联谊的盛举。

在长沙市天心区城南二支部活动室现场,两地市委会基层支部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致公党长沙市天心区城南二支部主委、长沙市开银基金董事长李旺首先介绍公司发展的有关情况。随后,两个基层支部的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开展了“画说党史”的学习。致公党中盐株化支部主委陈超纲就致公党历史以精致的小故事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在座谈交流中,两地基层支部的党员围绕下一步开展互动交流活动进行了讨论安排。大家表示:通过两地基层组织跨市开展联谊交流活动,可以不断的拓宽视野,增进感情,更好地履职担当。同时,还可以起到加强交流,互学互帮的作用。

致公党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枭燕、株洲市委会秘书长皮贻茂对致公长沙天心城南二支部与株洲株化支部缔结为友好支部给予高度肯定,表示通过缔结友好支部,进一步围绕“抓效能、夯基础、强队伍、促活力”全面发力,不断提升基层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与影响力,加强“活力致公”的品牌建设起到一个推动作用。同时,这对致公党全省基层组织以“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大力推动基层组织生活走深走实,以组织生活常态化不断夯实巩固思想政治根基,为“活力致公”筑牢思想基础提供了新的探索。

在交流活动现场,省市两地的书法家现场创作了书法作品,相互赠送长沙天心城南二支部、株洲株化支部留存纪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